close

原文網址:https://oops.udn.com/oops/story/6698/3082753

2018-04-12 18:02:09聯合新聞網 尼瑪來了

 

這幾年台灣有健身習慣的人越來越多,IG上的網美網紅都在發重訓照,還有健身房晚上熱門器材都要排隊,可以感覺出重訓這件事情,現在真的是一種潮流啊~

 

 

示意圖,非文中指涉之對象/聯合報系資料照
示意圖,非文中指涉之對象/聯合報系資料照
 

 

 

那最近就有Dcard網友討論到,健身房有某些人的行為很討人厭,比如說:「前天放假,決定要去萵苣爽爽練...結果遇到一個耳機男,臥推就臥推在那邊唉唉叫"啊啊啊啊!!!""呃啊呃啊!!!"叫的超極慘烈,全部人都在看他,他還沉浸在他的世界...真想直接拿槓片丟過去,像美國隊長丟盾牌一樣...」

 

結果一堆有在健身的鄉民就表示,其實這種愛叫的人很常見,而且做大重量叫一下也是人之常情,真的最討人厭的應該是下面這幾種類型啊...

 

愛摔槓片的沒公德心人

 

「最討厭愛摔啞鈴摔槓片的屁孩 沒做多重也在那摔摔摔」

「器材跟你沒仇吧,人家開店供你使用,還給你冷氣吹,還要定時拿酒精消毒,如果做到力竭大重量怕受傷我能理解,但有些人就覺得摔槓片很帥、很酷,那在健身房的工作人員&教練的眼中,是可以看的出來的」

 

 

在別人動作做一半的時候打斷你

「練到一半問問題的真的很不會讀空氣,我還遇過一個我明明正在做過頂農夫走,還跑來問我有沒有要用史密斯根本北七,老子還要突然間HOLD住並且轉頭回答你這蠢問題」

「練到一半有人問問題真的很煩,腿推150的時候,同學突然問個問題,也不是說不能講話,但不能期待我馬上回答==」

 

沒用到拿一堆啞鈴和槓片、用完又不收的人

「比較討厭明明就沒用到還拿一堆啞鈴放地上的人....當其他人都不用用喔!」

「槓片用完就丟在器材上直接走人,重的那些拿不起來 硬拿腰還有可能會受傷...有一次一個大叔就在旁邊看著我吃力的把他用的槓片拿下來」

 

 

更衣室的暴露狂

 

示意圖,非文中指涉之對象/聯合報系資料照
示意圖,非文中指涉之對象/聯合報系資料照
 

 

 

「全裸在浴室裏深蹲!大姐⋯你好歹也關門啊啊啊🤔😳」

「看過大叔在更衣室裡面全裸,然後還硬起來。心中真操他媽幹。」

「我也是超討厭更衣室溜鳥的,大家都穿衣服他就光溜溜在那吹頭髮不會怪嗎」

「我今天在更衣室看到有阿伯洗完澡用吹風機再吹覽趴.......而且還吹超久的,想到下一個用它來吹頭髮的人我就...我暫時大概都會練完回家再洗了」

 

坐在器材上狂滑手機的人

 

「超討厭帶著耳機推沒幾下滑手機滑到天荒地老佔位子的智障」

「器材的使用要排隊每個人都知道,重訓會因訓練的不同,休息時間也會不一樣,但在那滑IG、FB、看影片的,能去旁邊找座位做坐嗎……」

「不能接受用器材猛滑手機跟聊天的,怎樣,今天練手指、練嘴是嗎?那真的是練到力竭」

「“滑手機”這件事本身其實還好啦 會被討厭多半是那種一坐下來就開始滑做沒幾下又繼續滑 或是一滑就滑很久到底是趁空檔滑 還是上述那種大概20分鐘內就現形了啦 明眼人都看的出來」

 

 

示意圖,非文中指涉之對象/聯合報系資料照
示意圖,非文中指涉之對象/聯合報系資料照
 

 

汗味戰士

「滿身大汗把訓練器材全部用的濕答答,傻眼⋯⋯這樣其他人怎麼做啊啊啊啊」

「器材上都是汗真的很討厭,不懂為什麼不墊個毛巾,真的超噁」

 

以上這幾樣,不知道大家能不能接受咧?感覺跟這些比起來,做重量發出一點聲音也不是什麼不能忍受的事情啊...

 

討論來源: Dcard.批踢踢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yw95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