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文網址:https://news.gamme.com.tw/1447218

 

這我可以腐《BL漫畫家筆下的肯德基爺爺》比炸雞更美味… - 圖片1

圖片來自:ike-reibun.tumblr.com

晚餐就決定吃肯德基爺爺的雞了!要挑炸雞好,還是烤雞好呢……欸、欸……欸欸?!本來很正常健康的一句話,配上首圖一看怎麼感覺怪怪的,果然都是BL漫畫家「池玲文」老師的錯,畫出這麼優秀的圖難道不用負責嗎www?透過超強的畫技,肯德基創始人Harland David Sanders變得比他的炸雞和烤雞都更美味,事到如今我已經沒辦法直視肯德基爺爺啦(透過指縫看❤)

 

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

性感MAX的肯德基爺爺

肯德基創始人Sanders上校,也就是肯德基爺爺,以他的臉部圖畫作成的集團商標,被不少畫家作為二創的題材,相信大家多少都看過一些,就算是在BL的領域也不是第一次出現,例如跟麥O勞叔叔的攻受之類(Stop——),但這麼養眼的還是第一次見到。

這我可以腐《BL漫畫家筆下的肯德基爺爺》比炸雞更美味… - 圖片2

圖片來自:ike-reibun.tumblr.com

 

「池玲文」出生於日本九州的BL漫畫家

自稱是位「不分男女老幼的享樂主義者」,本來有點不懂這到底什麼意思,看了肯德基爺爺以後我就全懂了(心領神會的微笑)。腐腐們應該都看過池玲文老師的作品吧,極為細膩的畫技加上善於刻畫人與人之間的情感,讓他的作品除了美型以外,在劇情部分也相當動人。曈姸個人大推老師的這部《≠(不等號)》,細節就不暴雷了,真的好看,相當感人。

這我可以腐《BL漫畫家筆下的肯德基爺爺》比炸雞更美味… - 圖片3

圖片來自:www.missevan.com

 

你能抵抗這樣的肯德基爺爺嗎?

這個魅惑眾生的帥大叔害我好想吃雞……

這我可以腐《BL漫畫家筆下的肯德基爺爺》比炸雞更美味… - 圖片4

圖片來自:ike-reibun.tumblr.com

 

穿上黑色西裝更是颯爽俊朗

這我可以腐《BL漫畫家筆下的肯德基爺爺》比炸雞更美味… - 圖片5

圖片來自:ike-reibun.tumblr.com

 

料理雞雞的高手:肯德基爺爺

普通的文字一配上圖,糟糕的氣息就一直冒出來(*´▽`*)←沒有要阻止

這我可以腐《BL漫畫家筆下的肯德基爺爺》比炸雞更美味… - 圖片6

圖片來自:ike-reibun.tumblr.com

這我可以腐《BL漫畫家筆下的肯德基爺爺》比炸雞更美味… - 圖片7

圖片來自:ike-reibun.tumblr.com

 

去年慘遭「腐」手的聖誕老公公

無獨有偶,肯德基爺爺可不是第一次在池玲文筆下淪陷的經典老人(?),去年這張聖誕老公公在twitter上也是造成了一波大轉發,看到這樣精實又嫵媚的聖誕老公公,大家都紛紛把襪子套在身上了(身上哪裡)

這我可以腐《BL漫畫家筆下的肯德基爺爺》比炸雞更美味… - 圖片8

圖片來自:ike-reibun.tumblr.com

 ┌(┌^o^)┐寫完這篇以後,看到「肯德基全家餐」這六個字腦袋竟然浮出很不得了的畫面啊啊……

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( fc2@池玲文池玲文個人網頁 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yw95403 的頭像
    fyw95403

    fyw95403的部落格

    fyw95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